簡訊 :
Home » » 辽宁鞍山法院100余人强拆村民房屋 官方未处理

辽宁鞍山法院100余人强拆村民房屋 官方未处理

Written on 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 26.6.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辽宁讯2012-06-26】今天下午,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沙河镇强拆受害者尚久延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辽宁当局出动百人强拆八十岁村民房屋,官方未作处理。

据悉,尚久延是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沙河镇太平大队社员,其自留地与房屋被政府划入国家征地范围,但是在征地过程中未给尚久延足够补偿。

2012年6月6号中午,鞍山市地方法院法官、立山区沙河镇政府官员以及沙河镇派出所派出100余人,驾驶推土机就来将尚延平自留地里把地上的蔬菜以及房屋强拆。

在强拆后,尚久延曾找到鞍山市有关部门投诉,鞍山当地官员告知尚延平:爱到哪里告就到哪里告,政府不会处理。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