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组图:成都今晚100人强占村民苗圃 刘堂富舍命相搏

组图:成都今晚100人强占村民苗圃 刘堂富舍命相搏

Written on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 28.8.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四川讯2012-08-28】今天晚上,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农户刘堂富【组图:成都警方今天凌晨制止非法开挖村民苗圃】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成都今晚100人强占村民苗圃,刘堂富舍命相搏。

2012年8月28日,有辆挖掘机下午14时30分,在刘堂富承包地里施工,五名便衣自称是来找刘堂富谈的人,强行将刘堂富从坑里控制上路面,随后多次报警,有的警察来了后转身就走,唯独警号为013166的警察询问了当事人双方,听取了村民意见,要求施工方拿出施工相关手续,因无证施工陷入了僵持,警号013109的警察劝刘家,这是“北改”工程,你不能挡市政的规划,有什么就去找政府,这些拆迁的事情与警察无关的。

刘堂富和叶尚红也明确指出:人民警察是保护公民的人身安全、人身自由和合法财产,保护公共财产,预防、制止和惩治违法犯罪活动。没有证来强拆就是不遵守国法,你们出警应制止施工方的行为。警察的态度让(紫色T恤)施工方的态度变本加厉的猖狂,当众示威:“你们挡的话就弄死”,直到下午18时30分,叶尚红被迫购买气罐,决心以此方式抵制强拆,誓死维权到底。

今晚20时30分,刘堂富来电:现在抵达现场的各类人员已上百。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