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上海106名访民报送习近平、政治局的建议书

上海106名访民报送习近平、政治局的建议书

Written on 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 30.3.13



[ 时间:2013-03-30 19:59:22 | 作者:郑建明 | 来源:六四天网 ]

尽快成立宪法监督委员会是当务之急才能保证从中央到地方全面贯彻落实宪法

尊敬的习近平书记、中央政治局、全国“两会”代表:您们好!

上海广大的访民其实是受到各种各样的被剥夺人权的冤民,冤民们为捍卫宪法、公平正义,百折不挠的走上了一条常人难以想像的既艰辛又坎坷曲折的不归之路,因此被活活逼死、害死、气死、毒死、打死、烧死的不少,被骂、被打致残是家常饭,经常被判刑和劳教、强制被关进精神病医院被治疗和强制被办学习班洗脑是家常事、是责任部门对付访民的利器。24小时整月整月的监视访民的家,访民出行要汇报,出行被跟踪,限制人身自由被说成维稳。在上海、北京无论什么地方,“拦卡堵截”上海访民控诉比比皆是,2012年又别出心裁,好多相关责任政府和责任行政部门为逃避本来自己应负的法律责任,违反法定程序,自己为自己召开听证会,自己当裁判,目的是压制访民控诉权和欺骗党中央和全国人民,被说成〇上访,是“拦卡堵截”的行政创新。相关责任行政部门跨部门、跨地区的还要打击报复到访民的亲属和子女头上,威胁访民的斗志,好多访民的亲属和子女的好工作因此丢掉饭碗。相关责任行政部门还乱用纳税人的钱,纠结社会上的黑势力,摧垮访民的意志,对访民的住户砸门砸窗,又要断水断电来胁迫访民,于是好多访民根据宪法相关的规定,用各种各样的抗议和请愿,被抓回来竟要行拘和坐牢。

上海广大的访民正是从捍卫宪法、维护党的形象和利益出发,无比的相信党和热爱祖国,根据各自的事实,按照宪法41条和第5条的规定从地方到中央各级政府部门层层上访控诉,失望的是各级政府部门往往是找了种种违反宪法第5条和41条的规定的借口,上下串通,脱离群众,官僚和主观主义,把宪法当作废纸一张,长期的不解决实际问题,更遗憾的是公、检、法在政法委的领导下,以“稳定大局”为前提不作为乱作为,直接导致社会矛盾更加激化和久拖不决,让上海广大的访民绝望。

我们上海广大的访民坚决拥护习近平书记:“老虎、苍蝇一起打。绝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和:“违宪必究。”的指令,可是宪法再好、口号再响,没有人去执行或者有一个专门监管机构,根本行不通。实践证明,那些老虎和苍蝇违宪违法、欺压百姓,正是没有一个专门监管机构来有效的保证宪法的实施,而上海作为在国际国内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大都市,竟然也是违宪违法的失去民心的重灾区之一,是中华民族的奇耻大辱,为此,我们上海访民建议习近平书记、中央政治局领导、全国“两会”代表,尽快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监督委员会是当务之急、才能有效的保证全面贯彻落实宪法,也是一项政治任务。上海访民的总数是我国最多的,为刚性的真正的贯彻落实宪法,把上海作为典型来抓,中央派中纪委特别小组进驻上海至少一年,明察暗访的决不姑息的先把违宪违法的大老虎和苍蝇彻底的干净的一起打,限期责成相关行政部门,根据党纪国法的规定,该纠错的纠错、该赔偿的赔偿、该赔礼道歉的道歉,只有全面的落实宪法,社会才能公平正义和社会真正的和谐,把上海安定好了,还能带动长江流域乃至全国,这也是造福于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一项伟大的事业,上海访民再次建议,敬请习近平书记、中央政治局领导、全国“两会”代表考虑和采纳。


上海 访民  2013年3月

附:上海部分访民的签名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