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10余访民重庆国土局请愿:张定宇局长还房

10余访民重庆国土局请愿:张定宇局长还房

Written on 2014年9月9日星期二 | 9.9.14


[ 时间:2014-09-09 23:27:04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四川讯2014-09-09】今晚22时24分,重庆市南岸涂山镇访民危文元【重庆访民危文元涉案敌危网 押送农家乐玩12天】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重庆市国土局阻10余访民喊张定宇还房子,工作人员称不知道此人。

来电称:2014年9月9日上午11时许,南岸区涂山镇和弹子石冤民,有杨开凤、谷庆萍、何廷平、李卫国和我,还有其它区的上访人员,共有10几个人,在重庆市国土局喊:“张定宇局长还房子,张定宇下课”。后来,他们把黑保安叫出来,又有几个警察也来了。一个警察叫我们不要喊,我问他姓什么,他不讲。我说:“你不说你姓什么,我们怎么知道你是做什么的呢,是黑社会的吗!我说你怕什么啊?”他说:“你管我姓什么呢”。后来,他还把他的工作证亮了一下。我没有看到名字,只是看见他工作证上面的国徽。

有人叫我们不要在这里喊,我说:“这么多年把房子偷拆了,也不赔我的房子,我喊怕什么吗,我又不犯法。”于是,有个警察过来摄影摄像,我就喊:“张定宇还房子”。后来,国土局信访办的工作人员叫我们进信办里面去,我们就进里面去了。进去后,他们却说:“张定宇的名字,我不知道是那个定,是那个羽?”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