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奥巴马夫人参观熊猫基地 10余访民被擒

奥巴马夫人参观熊猫基地 10余访民被擒

Written on 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 26.3.14


[ 时间:2014-03-26 13:02:25 | 作者:义工蒲飞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四川讯2014-03-26】今天下午,成都多访民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成都多访民围观奥巴马夫人被抓。

成都访民冯利霞【成都冯利霞举报侵吞房屋面积补差款】来电称,今天上午10时许,我和帅正秀等十余访民前往熊猫基地准备奥巴马夫人离开后看大熊猫。我们抵达后看见20多个维稳人员已经在那里等我们。随后,他们把我们全部拉到成华区公安局桃溪路派出所。现在警察说要把我们拉到青龙警署处理。

成都双流访民王洪燕【四川两会拳打脚踢扯头发 美女变熊猫】来电称,今天上午,我和庄富英等五访民去熊猫基地看熊猫,我们一到就被我们乡武装部的副部长抓住,现在已经被送回双流,路上武装部长还打我们。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