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河北张淑欣非访拘10日 质疑首都安全感

河北张淑欣非访拘10日 质疑首都安全感

Written on 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 27.8.14


[ 时间:2014-08-27 22:43:11 | 作者:张淑欣 | 来源:六四天网 ]


河北“人民警察”敢在中国首都北京“天子脚下”最繁华的闹市西四大街丁字口兰州拉面饭馆内,众目之下将访民将其双手反铐,强制性暴力绑架。(未穿警服,没有北京公安配合私用警械),并押回河北石家庄桥东建安派出所非法拘留10天。这是打击上访,公然叫板北京公安,与中央政府对着干。

习近平主席在2014年1月7号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谈:决不允许对群众的报警求助置之不理,决不允许让普通群众打不起官司,决不允许滥用权力侵犯群众合法权益,决不允许执法犯法造成冤假错案。

然而:中央政策出不了中南海,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张淑欣、女、1970年6月25日生、河北省石家庄市桥东区和平东路的户口地。在2013年因为财达证券之间多种经济纠纷及劳资关系上访告状,2014年8月8日13:00-14:30时一个人在北京西口丁字口(砖瓦胡同北50米)兰州拉面内吃饭,突然由5、6个穿便衣的河北民警将其双手反铐强拉进路边一黑车内,并将三个手机抢走,使其不能报警,于18:00左右到河北石家庄市桥东建安派出所以“2014年8月1日到北京中南海非正常上访,扰乱社会秩序”为由拘留10天。当本人张淑欣在笔录过程中明确提出①“北京西城区的训诫书”提供的是没有法律效律的。因“训诫书”中没有本人当时的照片。②张淑欣本人在到中南海东门向当时值班的民警提出四个问题:①我在中南海东门立即上了北京民警安排好的车,到西城区派出所登记到“马家楼”这个过程是否扰乱社会秩序?回答:“没有”,问:是非法还是正常上访。回答:“非正常上访”。

访民问:如果访民在北京扰乱社会治安,应如何处置?

北京民警回答:“由北京公安(即案发地公安)口头批评、书面训诫、罚款、拘留等”。

访民问:“我们访民坐14路车到中南海周边下车,在你们北京公安的指导下上车到府右街派出所登记,再到马家楼接济分流中心,这个过程有没有扰乱社会治安?应不应拘留?拘留是否应由北京公安拘留?为什么北京公安不拘留,而当地公安却以此为由拘留?!

北京民警回答:“如果我们认为应拘留,我们会拘留的,你们当地拘留你,那是当地行为。如果你想去马家楼就上车”。张淑欣于8月1日上车到“马家楼”,当时河北公安未将张淑欣带走。8月2日早张淑欣自己离开。但是北京公安解释当地公安不认可!当地领导告知去了马家楼一次拘留一次,这让我们访民很无语!到底北京和当地公安谁做的对!?在中国“法不统一”民如何“行动”?!在四个月内共拘留我三次!

在2014年8月20日被拘留刚放出来的张淑欣到北京西四丁字口兰州拉面馆,要求保留当时录像,并报警“2014年8月8日下午非法绑架案”然而北京民警不但不受理,反而将张淑英交给河北当地街道办再次“返回”河北。

北京这中国首都!!北京公安是文明窗口!!!




Share this article :

+ 评论 + 1 评论

2018年7月13日 下午10:45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股票、外汇、等全球千种金融产品的交易与投资 投资世界最受欢迎的金融市场从未如此简单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