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重庆万盛大批民众夜间抗争已持续10日

重庆万盛大批民众夜间抗争已持续10日

Written on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 28.5.12


作者:义工伯辉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重庆讯2012-05-28】今天下午,知情人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重庆万盛民众坚持抗争,夜间抗争已持续10日。

据悉,自本月19日以来,重庆万盛民众再次启动街头抗争。每天夜间18时许,万盛当地市民自发走上街头。继续合法表达自己的诉求。知情人透露,每天夜间四个小时的时间,万盛的居民都会在当地的街头交通要道自发聚集,互相交流抗争经验和自己的诉求。

据悉,直到每日夜间11-12时,聚集群众就开始陆续离开。

知情人介绍,此次持续抗争是万盛民众对当前重庆局势不满和万盛区域管辖调整不满所致。在这个过程中,重庆警方及其他维稳力量一直在现场进行监控。

今天下午18时,天网创始人黄琦请教该市民,目前重庆万盛局势的发展是否与薄熙来事件有关,该民众拒绝回答;随后她指出:现在,小白菜都涨到了3元、4元一斤。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