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湖北宜城景明国等10人在押百余日 家属盼春节团圆

湖北宜城景明国等10人在押百余日 家属盼春节团圆

Written on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 29.1.13


[ 时间:2013-01-29 00:08:59 |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湖北讯2013-01-29】今天凌晨,湖北襄樊宜城市维权代表景明国【湖北宜城在押10余访民 夜半喊救命 打疯后放走】的妻子罗明英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湖北宜城景明国被关百余日,家属盼其回家过年。

来电称:我叫罗明英,是湖北省宜城市访民景明国的妻子。我丈夫景明国一直都是一个守法的个体经商人。1996年-1997年仅仅两年时间,原来开开心心的一家人被一些无良企业和一些无良商人的欺骗和违约把我们逼上告状维权这条路。

在上访过程中,我丈夫始终相信法律可以维护依法经营者的合法权益。相信我们这个民主国家是讲法的、法律是有尊严的,可以保护每个守法公民的合法权益。他苦苦依法维权至今已经是有16年之久了,可怜的他没有得到法律公正的对待,换来的却是一次次的失望和一次次遭到地方政府的“绑架”“凌辱”与关押。但这些并没有让我丈夫退缩和惧怕,他始终坚信神州有青天、大中华有讲理的地方。就这样无数次的关押、释放、上访维权,我们一不犯法、二我们是合法上访,可是地方政府依然不放过我们。

2012年9月20日下午,在湖北省宜城市法院肖保国院长的指示下,由宜城市法院副院长张华友带领了以法院法警、不明身份人员组成的一大帮人浩浩荡荡强行撬开了我们住宅的四层防盗门。他们强盗似的把我丈夫抓走并关押在现在位于湖北省宜城市雷河镇胡耳村小学黑监狱(所谓的“宜城市第三看守所”)。至今已不见天日一百多天,每日过着非人的生活,还要受尽凌辱。

据知情人说,时至今日这个黑监狱中仍有五男五女被关押。春节在即,我们一家人盼望着一家团聚,望宜城市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我丈夫,还我们自由与公道。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