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河北政府行为:10人长刀袭击随春峰双肩骨折

河北政府行为:10人长刀袭击随春峰双肩骨折

Written on 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 4.9.14


[ 时间:2014-09-04 14:18:07 | 作者:巩秀梅 | 来源:六四天网 ]


当时眼睛受到严重伤害,至今鉴定出:泪管断裂



摄于2013年2月10日,房子还未被拆,土地面积310㎡



摄于2014年7月2日,房子被拆23天,事情还没有结果,房子又被施工


我是河北省衡水市随春峰的妻子巩秀梅,2014年6月9号晚11时左右,我家突然停电,有十几个青壮年手持刀和铁棍等凶器翻墙闯入我家卧室,有人拿手电筒照着我丈夫的眼睛,有人便挥舞长刀和铁棒殴打我丈夫,我报警手机被抢走,打完之后他们用绳子将我丈夫捆绑拖进一辆车里,把我押到另一辆车里,在我苦苦哀就下,他们才将我年仅一周半的外孙抱出扔给我,我外孙哭着他们就把我送到一偏僻的空楼里。

那里接应的人是以焦凤亮(副乡长)为首8人的团伙(4男4女),我向他们借手机给我女儿打电话让她把孩子接走,多次被他们拒绝,也不让我出去,我要跳楼他们阻止我,我就邻窗大喊呼救,当时我丈夫浑身血淋淋,我多次求他们送医院,都被拒绝,过了很久来了中医院的何医生给稍微包了一下眼睛,之后又发现手腕有伤口,我又苦苦哀求他们让何医生回来给包了一下,之后我就临窗大声呼救,他们就说‘你喊这里也不会有人听到没人住’,我想今天难道就是我们的死期吗?直到四五点左右110来了,我心里舒了一口气,我想这次我们有救了,可是他们不说送医院,把我和焦凤亮带去入口供,后来崔所长带着人又去给我丈夫和关押我们的人入口供,在我的多次催促下直到八点左右才将我丈夫送医院,扔到急诊就没人管了,直到九点多才办手续住院。

6月10日上午我给于宝起说带我回家拿件衣服,因绑架出来时仅穿内裤,他说房子被拆除了,家中所有生活用品和财产都被掩埋,废墟被转移仅剩一片空地。11点左右,赵振起(政府人员)来到医院说,‘你被抢的手机我知道在哪里,下午给你拿过来’。

6月11日我们到派出所问立案情况,崔所长说;这是寻衅滋事不予立案,是受案,找他多次也没给我出具任何东西。6月16日又去派出所问案情,所长王峰和副所长崔健口头告知,是政府行为不予立案。

6月10日我丈夫要做法医鉴定,可一直找不到法医,直到6月12日才找到,经过在医院治疗和检查是双肩骨折,泪管断裂,后来公安局要求去衡水市做法医鉴定,经过衡水市法医鉴定得出结论,为两处轻伤。直到30日才拿到鉴定书寄给公安局李金禄局长,7月2日他收到7月5号立的案,到现在也没得到任何答复,就说尽快尽快。

6月11日我想当地法院提起诉讼,法院迟迟不予受理,经过我的坚持7月2日法院魏权良厅长同意向上级(衡水市人民法院)递交,直至今日8月10日法院也没给任何答复。

事发后我启动了我所居住的片区是否存在合法拆迁,向相关部门申请政府信息公开,15个工作日都没有答复,我又向衡水市相关主管部门复议,主管部门以申请人处没写工作单位,邮编,还要原件等理由要求补正,逾期不补正视为放弃复议。我按要求将补正好的资料发往复议机关,可又被退回,理由是迁新址或其它,也没告诉我新地址,

在我丈夫还没有痊愈的情况下被逼着出院,我家人无处可居,我被逼轻生多次,丈夫每日少言寡语精神时而清醒时而糊涂,女儿的家庭也受到了严重破坏,孩子惊吓过度,能否康复还是个遥遥无期的期盼,孩子无人看管,工作被辞退,作为家里的老大,眼看着家人得不到公正解决,各种压力被逼的整天精神恍惚。小女儿也被迫辞掉工作回家照顾我们夫妻,看到家里维权被拒,对维权丧失了了信心,以前的快乐幽默全无。

2014年8月5日派出所已立案,都口头说是政府行为,事件很明了,但是到现在没有任何调查结果,得到的回复只是尽快。2014年8月11日,来到公安局询问情况,回复是:政府打的人,你去找啊!我们归政府管,政府给我们发工资,我们怎么能查政府(以比喻形式说:孩子能查自己的妈吗?),谁能管政府,就去哪找,找我们没用。

上述事件在当地已成为老百姓街谈巷议,对当地政府部门的半夜打人拆房而无人管的行径感到惊恐!

事件至今已两月有余,仍无任何机关对我家事件负责,家人维权是处处被拒,医药费在2014年8月8日停止交付,到9月4日为止,各部门都在拖延,没有人承担责任。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