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成都15名进京访民分两批遣返

成都15名进京访民分两批遣返

Written on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 25.4.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四川讯2012-04-25】今天下午起,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江源镇红土村7组访民付世强和崇州市访民晏永红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们成都市15位进京访民分两批遭遣返。

今晚19时,付世强【四川崇州农民维权代表张银春拘留9日获释】来电称,4月24日,有8名访民到北京上访,下午6点过就被崇州市政府工作人员从北京到成都的火车遣送回成都,今晚(25日)21时左右乘坐车次t8到抵达成都,这批上访人有崇州六人:张银春刘学辉、李群、任义堂,邛崃杨秀珍、邓益安,都江偃是吴天贵,温江的是易清秀。

今天傍晚,崇州访民晏永红【成都六访民被押回 警员警局内施暴】来电,我们4月22日进京上访的四川崇州访民一共有7人,分别是晏永红、何小平、邓玉芳、吴莲英、何霞、聂素英、龚艳君【组图:成都凌晨50人携枪强拆 两村民重伤抢救】。我们已经上火车,马上就要开车了。大概明天(26日)晚上九点过抵达成都,车次是T7次。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