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香港韩素华第17次遭河南当局绑架

香港韩素华第17次遭河南当局绑架

Written on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 27.9.12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河南讯2012-09-27】今天下午,香港市民韩素华【港府交涉民政局 港人韩素华绝食六日获自由】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创始人黄琦:河南当局第17次绑架香港市民韩素华。

来电称:26日晚,我在北京久敬庄安检大厅被郑州市民政局的人暴力帮架强制押到郑州,今早8点多到郑州现被关押囚禁在长江西路98号黑监狱。韩素华统计,这是她上访4年来第17次遭绑架,第15次被关押在黑监狱。

韩素华表示,我已经开始绝食,直到获得自由为止;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均由河南当局承担。

韩素华是香港公民,因商业纠纷案件上访4年,其问题一直无实质性进展。在上访过程中,由于韩素华坚持维权触怒地方当局,河南郑州当局没收其身份证件,导致其无法返回香港。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