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武汉马永刚因姐姐涉拆被杀17刀 警方称抢劫

武汉马永刚因姐姐涉拆被杀17刀 警方称抢劫

Written on 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 1.4.14


[ 时间:2014-04-01 21:19:03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湖北讯2014-03-31】今晚,武汉市汉阳区建桥街梅家巷马秀云【武汉访民集体请愿市政府 遭特警驱赶】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弟弟马永刚因姐姐涉拆被杀17刀,警方称抢劫。

来电称,我梅家巷的房子买了13年,相安无事住了六年,2007年8月“拆迁公司”进梅家巷拆迁,打、砸、抢、烧、杀无恶不作,梅家巷的居民纷纷报110、12345都无济于事。2009年3月18日一群歹徒破门而入,抄我的家,钱财不要,在我家悠闲的抽了两支黄鹤楼香烟,端着脸盆从我家被踢破的大门钻出时,刚到我家不久的弟弟马永刚回家,凶手掏出准备好的弹簧刀朝马永刚的胸背头连刺十七刀。汉阳公安把这起杀人案,定性为“马永刚被抢劫”,五年了武汉市公安不给《接受案件通知书》和《立案通知书》,拒不破案,使杀人罪犯至今逍遥法外。

我依法上访遭堵截追杀、追杀、关法教班、关疯人院、向中央巡视组反映冤情被地方官员称作“法轮功”。我没和任何人签协议我的房子被拆了。2014年1月19号在省信访局上访,我的信访表被建桥街截访的工作人员抢走,那天我和晏有美被叫进接访室的前门就被绑架到上信访局的后院。把我们推上车押回汉阳区。2014年3月5日晚,我到北京上访被建桥街政法委书记派去7人(四男三女)拦截、河泊社区安保队长(男的)故意撇伤了我的左手中指,一个三十几岁的男的他使劲扭我的胳膊,我哭着喊你们还是中国人吗?你们还有人性吗?我瞪着眼看他他才松手。我的衣服和包包都被拉破,不赔偿。

2004年3月31日,我的房租到期无钱续交,找建桥街主管拆迁纪书记讲理,讲法,纪书记不讲法,把他的属下维稳主任姓李的叫来了,姓李对我吼道:“再闹,还把你关起来,春天来了你精神病又犯了?”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