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江苏绑架周泰华全家 捣毁2000平米鸡场

江苏绑架周泰华全家 捣毁2000平米鸡场

Written on 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 | 20.8.14


[ 时间:2014-08-20 18:48:00 | 作者:周泰华 | 来源:六四天网 ]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们好!我是江苏省江阴市利港镇陈墅村四组村民。

我要举报(一):我镇党委书记,镇长,副镇长,村委主任,副业主任,举报他们滥用职权、知法犯法;失职、渎职行为;非法拘禁、绑架、殴打;抢夺私人财产;违法征地;违章建筑。

我自1997年在本村从事养殖业,后因养殖需要在规划处一次性承包本村集体土地4.3亩地建成2000多平方米养鸡场,2010年饲养蛋鸡约16000只,每天产鸡蛋约1600斤。利港镇党委书记童金良、镇长陶建国,副镇长俞晖在2011年4月27日,没有任何合法手续就滥用职权指使村委主任张波、江岳兴、副业主任黄建荣等几十人强行绑架我们一家人,殴打导致我肋骨骨折数根,而后指使近200人用大型挖土机强拆我鸡场将其铲成平地,当时不断拨打110报警,但是没有警员解救和阻止。养鸡设备等都被埋于废墟之中,数万只蛋鸡、蛋、饲料等被抢劫一空。(在这之前不评估就非法‍指使停水、停电;指使二三十流氓恐吓敲打杂烧...)养鸡场是我们全家生活经济来源,至今没有得到任何补偿。

举报(二):我的承包耕地上正在违法建造商品房

我们家的承包耕地(水稻田尚在承包期内)给利港政府测量征用好几年了,征用时没有说用来做什么,他们给我们一亩田一年补偿1300多元,到2013年村委他们将补偿改成办“历保”,我不知道他们什么用途没有办,但是他们也没有再给补偿。到2014年1月中询看到我们承包耕地前贴出了江阴建设项目公示栏“江阴陈墅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予以公示”我们才知道他们居然造商品房,到2014年七月底开始施工,我们到现场要求看征地批文、施工许可证等手续,但村委只给了份国有土地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真假不明),上面受让人是我们村任职一年多的片队长丁伯荣,使用出让价是11140000元,而且上面公布我们四组承包耕地占用的农用田数量也有出入。他们在网页上有公布江阴陈墅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从江阴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页上公布该项目中标价是1715.3万元。另外我们村四组承包耕地旁有我们村二组三组几十亩承包耕地被建造十几层商品房刚竣工,在我们养鸡场地块也是我村承包耕地被建造十几层商品房。而征用这些承包耕地都没有合法手续。

举报(三):我村村委现在正在弄虚作假、伪造假证、欺骗我村居民进行违法住宅拆迁

我村村委在2013年年底和2014年年初就以我们村落附近的化工厂,环境污染有难闻气味,有污水流入芦埠港河中为由说去环保局解决此事,拿着写有这些事由的A4纸,让村里同意的人签字并画押,但是签字时又拿出了空白纸骗取签字画押,几乎所有村民都签字画押了但我没有。后来得知陈墅村小桥头村民说他们是口头说环境污染有分红,直接拿空白骗取签字画押,村民几乎都相信签字画押了。在2014年3月15日贴出公告称根据建设需要对陈墅村花家桥、小桥头等200户左右进行拆迁,但是在这公告贴出一个星期前是村委拿着化工园区南500米进行环保拆迁为前提但上面没有讲明征用征收土地、房屋拆迁补偿费用等情况就让同意的签名。我记事开始已有5代人口居住,环境优美,但是该化工厂在2010年至2011年左右建成开产后(国家发改委曾经叫停的项目——海伦化工厂),村民由于酸味、噪音、无数蚯蚓莫名死掉、田里的蔬菜都是一层灰色粉末很困扰只好同意签字,并且该厂建造在距离村民住宅500米以内,当时引进该厂并没有顾忌居民的健康安全与隐患。我向国土局申请看我宅基地的征地批文,他们称该地仍是集体土地尚未被征收,但是我们村村民现在大多数已经签字准备钥匙一上交就搬出住宅。

我一连遇到三次违法征地,先是饭碗被抢了,接着良田被占,现即将面临无家可归!请中央领导给百姓主持公道,谢谢!‍



Share this article :

+ 评论 + 1 评论

2018年10月14日 下午8:38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比特币正在改变资金的存储、使用和接收方式,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开源的支付网络,它正在推动金融和商业应用的创新。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