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天网2013新春贺词:自助者天助之

天网2013新春贺词:自助者天助之

Written on 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 9.2.13


[ 时间:2013-02-09 23:00:28 | 作者:天网理事会 | 来源:六四天网 ]
现在是北京时间2月9日23点,这里是成都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中国总部。还有一个小时,新的一年就将到来,在这合家团圆之时。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创始人黄琦携天网全体义工向过去一年支持中国人权事业的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现在的窗外,爆竹声此起彼伏,无数烟花正在夜空璀灿绽放。我们不会忘记,已有无数先辈离我们远去;我们更不能忘记,仍有千百人权捍卫者困顿于监牢。这些先贤,或名闻遐迩、或为岁月所湮灭,但正是他们用鲜血与自由,换取了中国人权事业的巨大进步。面对离去者与入狱者家属,我们无法给予更多,但我们将以更好的人权工作,来回报他们的牺牲。我们知道,只有一个人权至上,人民至上、法律至上的中国,才是对奉献者最好的纪念。

此时,在辞旧迎新、阖家团聚的除夕,在北京、西安、无锡、广州、上海、成都、香港......仍然有无数上访民众正在为实现宪法赋予的权利而奔走,仍然有人权工作者为一个人权民主中国而努力。他们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放弃了与朋友们的团圆。但正是他们的巨大奉献与牺牲,是这个国家人权进步最有力的保证。

自助者天助之,历史上每一个进步与每一个维权个案的胜利,其背后总是充满实干的辛酸与汗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我们坚信中国大陆人权进步是没有失败者的全民族共同胜利,我们不奢望一夜完胜,我们相信只要能将点滴努力积累下去,就能毫毛成捆,最终积跬步以致千里。

旧时代已经远去,新时代扑面而来,在新的一年,我们将延续天网15年不屈的前进步伐,继续与无权、无势、无名的弱者同行。或许,各地天网义工还将面临第三次全面打击,但我们相信,无人能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一个人权至上、人民至上、法律至上的中国必将到来。

再一次向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2013年2月9日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