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天网新年贺词 从胜利走向2013

天网新年贺词 从胜利走向2013

Written on 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 1.1.13


作者:天网理事会 | 来源:六四天网

新年钟声敲响,这里是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2012成为永恒,时针指向2013。

2012,中国维权运动拨乱反正、重拾“效果是检验民间维权最好标准”、业绩彪炳史册的一年,在那365个日日夜夜,中国维权运动从未停止抗争脚步,我们迎来了一个又一个胜利。一块块抗争之地在神州大地上闪耀光芒,李依乾、李铁强、王桂兰、胡体和、尹慧敏、郑玉明、胡金琼、吴全力、徐金翠、李昭秀、康素萍、周梅、干兴艳、尹旭安、于义明、刘瑞蓉、仇杰、邓玉芳、何霞、赵关菊、桑淑玲、贾秋霞、王艳、吴萍、彭新忠、田野、李慧英、王泠蕊、沈爱斌、谭林书、胡开容、周兴容、何韶炎、吴修福,高宏毅,杨学翠,一个又一个民间抗争者载入史册。

2012,全国农民浴血抗争,官方提高土地补偿,众多失地农民收获维权果实;2012,访民挺进北京,十八大护城河土崩瓦解;2012,劳教政策走向暮年,多位代表劳教维权成功;2012,网络异议步步紧逼,当局连连发招不敌万民之口;2012,还有多少伟大的维权成就!

自由从来不会免费,胜利从来不会无偿。我们不能忘记,在过去的一年里,杨全弟、李旺阳、一个又一个抗争者离我们远去,一个个战友走入大牢。我们无法一一列举他们的名字,我们对他们最好的纪念就是在目之所及的将来,秉承离去者的遗志,将维权运动继续下去。效果是检验民间维权的最好标准,只有一个又一个胜利,一个又一个成功,才是对逝者最好的纪念。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要向正风餐露宿、挺进北京的中国维权运动中坚——全国访民、要向狱中的人权受难者、要向正在战斗的人权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正是你们的付出,才有了中国人权事业2012年的巨大胜利。我们要向体制内的开明人士、海内外关注中国人权事业的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正是大家共同努力,才有了中国人权事业的飞速进步。

2012已逝,2013来临。站在伟大历史的拐点,我们既荣幸也深感重任在肩。天网义工15年人权奋斗史已铸就民众坚不可摧的信任:无论前途艰险,无论道路曲折,我们将在未来的岁月里坚持与无权、无势、无名的弱者同行,沿着前辈先贤的脚步,整体推进维权运动,直至迎来一个人权至上、法律至上、人民至上的中国。


再一次祝大家新年快乐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2012年12月31日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