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2013 维权运动白热化 巩进军兵戎相见

2013 维权运动白热化 巩进军兵戎相见

Written on 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 29.1.14


[ 时间:2014-01-29 21:09:51 | 作者:吴昭玉 | 来源:六四天网 ]

访民吴昭玉春节致词(二0一四年)



尊敬的港、澳、台全国各地访民朋友们:

在一片反腐声中,二零一四年春节已经到来,回顾过去的一年,由于有海内外各大媒体、正义人士、维权人士的呼吁和广大访民的共同努力,我们终于迎来了劳教制度的灭亡,这让我们看到的不再是“无望果”,虽然离改善访民的处境还有相当大的距离,但毕竟看见了一线曙光。

过去的一年,恶性事件频频发生,截访者与上访者之间的博弈助推维权运动白热化,巩进军的反抗和自卫代表了广大访民的心声【呼吁停止镇压访民 释放抗暴英雄巩进军】,他做到了我们想做而做不到的事情,一代又一代的访民为了公平、正义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新的一年也许我们能迎来迟到的公正,虽然迟到的公正则是极不公正,因为有了以巩进军为代表的一群人做出的牺牲,这迟到的公正充满了血腥的味道,为了促进这迟到的公正早一天到来,为了广大访民不再流血牺牲,我们将采用多种形式继续做筹备中外记者会的准备工作,尽管阻力很大,困难重重,但我们愿意向着这个方向努力。

新的一年广大访民也在做着自己的中国梦,我相信绝大多数访民的想法是一致的,就是希望习总书记在关注民生、倾听民意、维护民权、号召全民参与反腐的精神指引下,能带给我们安居乐业的生活,把广大访民从精神上彻底解放出来,让我们过上真正属于自己的春节。

在这新春到来之际,我们仅代表五十七民族老访民,希望大家走好上访长征路,并向港、澳、台及全国各民族访民致以新春的问候,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结束上访,过上普通人的正常生活,向着这个目标努力奋斗吧。

四川  老访民:吴昭玉
2014年1月28日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