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重庆20余人观光头法官审国土局案

重庆20余人观光头法官审国土局案

Written on 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 11.9.14


[ 时间:2014-09-11 23:25:44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重庆讯2014-09-11】今晚,重庆市渝北人和重光14社李国群【重庆9拆迁户组团成都天网投诉】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重庆20余人围观李国群诉国土局案。

来电称,今天上午9.30分,重庆市渝中法院23庭开审李国群诉重庆市国土局信息公开一案,没告知合义庭组成人员。开庭时有童华【重庆85访民组团成都中央巡视组】等20多人旁听,一个光头法官坐在审判长位子上没出示工作证,由于光头法官不准李国群委托的代理人代理案子,而违法准许被告市国土局没法人到庭,也没出示委托签子的文书参加开庭,李国群觉得显失公正申请回避。

该光头法官口头拒不回避也没收到院长答复,继续违法开庭原告要求依法答复停止审判,在原告和旁听群众起身离开时来历不明的光头叫法警号为506813的人抢走旁听群众刘林手机,要求出示证件也不出示,于是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今天下午18:38:2,重庆市渝北区礼家镇双堰村二社夏英杰【重庆14人组团成都天网 投诉强征强拆】来电: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法院立案庭是全中国最牛的立案庭,几百件行政案子最久一年多,最短几个月,既不立案,也不出裁定,每次来立案立案庭庭长都说在研究,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今天我们又来立案,立案窗口法官陈燕说立案庭长喊立我就立,我们又去找立案庭长朱泽冰,他说他们还在研究,最后他说上厕所,放窝屎耙子跑了,一去不回。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