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香港20市民求见梁振英 吁处理内地维权案

香港20市民求见梁振英 吁处理内地维权案

Written on 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 26.11.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香港讯讯2012-11-26】今天晚上21时25分,香港居民王艳【中方阻香港杨学翠、王艳入境 明日抵中联办抗议】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香港20余市民求见梁振英,吁处理内地维权案。

来电称,今天下午13时,我们20余名香港市民前往香港立法会求见梁振英长官,要求帮助我们向中央反应香港市民在内地的维权案件。

王艳还称,我和杨学翠【香港访民维权有结果 湖北当局赔偿53万元】每天早上9点至晚上6点都在香港中联办示威。去了后有警察给我登记照相,说他们内部通报,还检查我带的药物也照了。每天都有多个警察看住我,怕我在那门口自杀了,并说都叫我想开点,门口保安说你来中联办内部必须也通报,每个领导都知道。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