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组图:景德镇访民信访局呼“血债血还”2小时

组图:景德镇访民信访局呼“血债血还”2小时

Written on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 27.5.13


[ 时间:2013-05-27 23:01:52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江西讯2013-05-27】今晚22时40分,江西景德镇访民杨素红【江西景德镇警方拒处杨锦椿遗案】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景德镇访民前往市信访局呼口号2小时。

来电称,今天上午9时,吴德生,付赛金,蒋爱琴,杨素红等人聚集在江西省景德镇市信访局维权,高喊“景德镇政府腐败政府,公安违法、法院枉法、杀人偿命、血债血偿,还我家园,还我人权,和谐社会,无家可归!”等口号,持续时间将近两个小时,信访局里面的人无一出来接访。

杨素红还称,江西省景德镇市的访民那么多,我们去北京上访,被他们的谎言给骗回来了,而珠山区的信访局长姚石玉竟被评为“江西省信访先进工作者”。信访干部不是解决问题访民问题的,访民却成为他们高升的奠脚石。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