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河北警察死亡 其母控警方贩毒劳教3次 获赔26万

河北警察死亡 其母控警方贩毒劳教3次 获赔26万

Written on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 29.5.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河北讯2012-05-29】今天晚上19时,河北保定李桂芝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控告警方贩毒遭拘留9次劳教3次,仅仅获得赔偿26万。


2007年7月初,李桂芝通过六四天网发出了儿子的死亡情况。2007年底,中纪委信访处接待人员答复李桂芝:“天网报道过这个案情【河北警车后备箱押回警察母亲】,我们现在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我们一定要叫当地政府尽快给予处理【中纪委信访处承诺解决访民李桂芝的问题】。”


今晚19时50分,李桂芝致电天网义工:哎哟 ,,,,,;这么多年,我们都找不到你了。你入狱后,我都被劳教三次了。2009年10月,我写了不上访保证书后,他们拿了26万元给我,但这些钱不够用啊。


李桂芝告诉我们:我虽然签订了不上访保证书,但现在当局反悔了。我目前上访投诉的主要问题,不是孩子死亡一案,而是我遭劳教三次的问题。

申诉书


2006年3月24日,我们家中他的继父任梦田和他的弟弟任梦华,弄来好多毒品放在我家的地下室里,我儿子从工作单位回家在我家的地下室里看见了很多冰毒,他的继父发现了他的东西被动了,就问我儿子谁动他的东西了,我儿子就问那里面装的是什么,他的继父就说你没动,你怎么就问里面装的是什么,所以呢任梦田和他的弟弟任梦华就起了杀人之心。


2006年3月29号他就骗了我的儿媳妇苏艳超就说我病了,等下午4点左右到了北京我就问你怎么来了,她就说我爸说你病了让我来看看你,2006年3月31日晚上他俩就雇人把我儿子杀死了,杀死后他们弄了个假象,没有现场和任何证物的车祸。


涞水县他把大小头目他都买通了,我也没有办法去打官司了。


我就走向上访这条路了,拘留了9次,涞水县交警队的事故科的孙桂秀他是副大队长,他是任梦田的帮凶后台,孙桂秀用协议教养了我3次。


我所上述全部属实。


2007年,涞水县公安局和保定市新市区检察院一起介入此案。2008年2月份左右抓获了他们,在后备箱里面搜出大量毒品和120万现金,就刑据他了,他弟弟就一直在外面花钱给他活动关系,就判了一年【河北警车后备箱押回警察母亲续:凶手被抓】。


任梦田现在任北京朝阳区保安大队大队长,他的同伙大哥局长隔着地区把他调到张家口涿路县担任了公安局政委,任梦田的弟弟任梦华在他的掩护下仍然在继续倒卖毒品危害国家。


请求好心人多多为我呼吁。我的联系方式一定要保密。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