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上海300访民前往国家信访局请愿

上海300访民前往国家信访局请愿

Written on 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 29.3.13



[ 时间:2013-03-29 15:24:47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3-03-29】今天下午,上海维权人士吴如云【上海法院再次拒立访民张修芹夫妇行政诉讼】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上海300访民前往国家信访局请愿。

来电称,今天下午,国家信访办(局)共有300多人集访,主要反映上海市政府行政违法、不经过事实调查证椐质证,就以终结形式告知行政相对人违反(信访条例)和上海市信访条例规定,而国家信访办依椐下级行政机关瞎报,欺上瞒下就告知信访人“你己被终结,你所反映的事项,不在收理也不出具任何依椐,说不服终结可以打官司。”

吴如云还称,上海信访人没有任行政部门出具的信访事项受理或不予受理告知,也没有信访事项处理意见答复书,就己终结告知。天理何在,法在那里?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