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广东维稳新政 两访民早中餐结帐3900

广东维稳新政 两访民早中餐结帐3900

Written on 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 30.8.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巫建英在民乐山庄占地300平方米的别墅

【天网广东讯2012-08-30】今天下午,广东省深圳市访民巫建英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广东新政创维稳财政新招,访民二人早中两餐报价3900元。

据悉,2012年8月26日晚,在北京上访的广东省深圳市访民巫建英一行两人想到深圳市驻京办反映诉求。二人抵达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分局香山派出所,希望警方代为找到广东省深圳市驻京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反映情况。深圳市驻京办事处处长谈文春将二人送北京市海淀区香山派出所接出来,送到北京海淀区八里庄路红榕树休闲中心扣押。在该休闲中心,数十位保安人员限制二人人身自由,不准二人报警,并将其手机抢走,对访民进行殴打。

巫建英等二人在红榕树休闲中心住了一个晚上,吃了一个早餐(小笼包、豆浆,一个鸡蛋)、吃了一个中午饭(大约三十元左右),结果巫建英发现街道维稳人员在此结帐时共支付3900元。

巫建英是广东省深圳市别墅业主,1991年,花费50余万元在民乐山庄购买一套占地300平方米的别墅居住。(其中建筑面积285平方米、花园面积180平方米)2010年3月23日下午,在深圳市宝安区政府政法委书记张洪华的指令下,由深圳市宝安区指挥处处长姜文林的的带领下500人左右对民乐山庄进行违法、暴力强拆。在强拆过站中,有两名高龄业主被强行送往深圳市宝安区龙华建安医院,至今仍因无家可归在该院滞留。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