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四川郫县农民维权代表等3人被杀重伤

四川郫县农民维权代表等3人被杀重伤

Written on 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 27.3.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四川讯2012-03-27】今天上午,知情人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成都市郫县德源镇回龙镇7组农民维权代表杨光辉【成都一家土地公司出动70余人 捣毁村民庄稼】及儿子和兄弟杨光荣被杀成重伤。

据悉,2012年3月25日晚19时,维权代表杨光辉出门开车送子,20多人手持砍刀、钢管拦截杨光辉座驾,随即将杨光辉打昏在地,还用砍刀猛砍其右脚膝盖,造成肌腱砍断。其子杨凯也被砍伤;而杨光辉的弟弟杨光荣闻讯赶往现场,也被对方用砍刀、钢管砍伤倒地。

期间,杨光辉爱人也在场,目睹了家门口发生的事情。

据知情人介绍,这批凶手,其中有一成都一家土地公司出动70余人 捣毁村民庄稼个黑社会的,他们曾经因拆迁多次前往杨光辉家,强迫杨光辉签字,还打烂家里的玻璃、门窗。

据悉,事发10分钟左右,家属就向警方报案,目前,郫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正在侦查此案。而满身是血的杨光荣也在其后,被村民们送往四川省政府大门内讨公道。


截至发稿为止,维权代表杨光辉正处于半昏迷状态,头部及全身多处受伤,正在四川省医院急救中心住院治疗;杨光荣多处受伤,正在郫县德源镇医院外科住院治疗;杨光辉之子杨凯,正在郫县县医院住院外科住院治疗。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