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胡秀祥连刺4刀 冲上来的10余警察官员逃离

胡秀祥连刺4刀 冲上来的10余警察官员逃离

Written on 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 13.1.14


[ 时间:2014-01-13 09:57:49 | 作者:义工蒲飞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湖南讯2014-01-13】今天早上,知情人致函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讲诉湖南访民胡秀祥怒刺截访干部、警察【湖南胡秀祥2刀重伤截访干部 2刀警察大腿内侧】事件实录。

据悉,湖南花垣县维权代表石满妹于2014年1月8日上午10时被花垣县公安局抓捕后,连续几天下落不明。

2014年1月11日,胡秀祥、石梅花、吴群弟、张正美等四人从花垣县坐车出发到吉首集中,乘坐K268次车去北京寻找石满妹的下落。四人到达吉首后不敢去候车室,怕花垣截访干部和干警抓回,四人决定从火车站东边货场进站。快接近站台时,发现花垣截访干部和干警十多人从站台猛扑过来抓四个人,胡秀祥、吴群弟马上捡起石头握在手中。

干警和截访干部看见胡、吴拿起石斗、随及散开。张正美随机向后几节车厢跑去,此时有十多人去抓张,剩余胡、吴、石向火车头前几节车厢跑上火车。此时,三截访干部和干警去追胡、吴、石,胡、吴、石被追至火车头卧铺车厢,截访人马上报告列车长说胡、吴拿石头上车,要求列车长赶胡、吴下车。胡、吴说我们拿石头是为了自卫、为了打狗!列车长照样要赶他们下车。

随后他们三人走进了列车餐厅,餐车员工不准他们坐在餐厅要他们回他们车厢位置去。胡、吴、石说他们要过张家界搭你们餐厅坐一下。此时花垣截访干部接到县领导电话叫他们强行抓人,当列车到达张家界站刚停稳时,有10余人站台冲进火车餐厅向他们三人猛扑过来。此时援兵到来车上截访干部精神崛起将胡秀祥按在地下,吴群弟也被截访干部拉翻在地。

此时,胡秀祥顺手拖出半边剪刀向截访干部胸部连刺两刀致使对方当场倒地,随后公安干警大腿内侧也被连刺两刀。顿时猛冲上来的人统统散开,截访的人和被刺伤的人也被救下车,车上的旅客向两边散开了,列车上只剩下胡秀祥和吴群弟。胡秀祥手握半边烂剪刀、吴群弟手握石头。列车继续向前行驶。

当列车行至石门站时上来了七八个石门铁路警察。所长说:“我们是铁路警察不是地方派出所的,我们会对你们负责、我们要重视你们这件事情,我们同情理解你们冤情、劝你们自首”, 此时胡秀祥就把剪刀放在餐厅桌上,最后胡、吴就在石门随着铁路派出所干警下车了,在石门吃过晚饭后,石门铁路派出所公安把胡、吴二人送去怀化。当到达怀化时已经是晚上10点多钟、胡吴被送往怀化铁路公安局进行审讯。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