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上海400在京访民绝食抗议非法拘禁

上海400在京访民绝食抗议非法拘禁

Written on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 29.6.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北京讯2012-06-29】今天下午,在京上海访民尹惠敏【高唱国际歌 500访民久敬庄对抗非法关押】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上海400在京访民绝食抗议非法拘禁。

据悉,昨天上午上海400访民在最高检察院正常信访,北京警察将这些访民强行送久敬庄后被上海驻京办接出,现非法关押在北京永定门接济站。从今天早上起访民两餐没有吃绝食抗议到现在,要求还访民自由。有访民打110报警求助于北京警察,反映上海驻京办非法超时关押上访群众,北京警方未做出任何妥善处理。

截至发稿时,仅有几十人被各区接出了北京接济管理中心。现上海驻京办将2楼至6楼的楼口死死堵住不让访民离开,一些区接访人员将一些访民带出接济中心后随意抛弃。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