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民众致函中纪委揭重庆万盛区4.11事件真相

民众致函中纪委揭重庆万盛区4.11事件真相

Written on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 30.4.12


作者:万盛民众来稿 | 来源:六四天网

中纪委领导:

我们国家的法律是不论职位高低人人平等,这次事件来源于重庆市市长黄奇帆,他为了树碑立传,把万盛区井下不见天日的生产工人合并綦江轻工业者拉平同等待遇。2012年元月起,医保、养老保险等相应减少,现在地面工人的月工资为800~900元,所以引起民愤,有冤无处伸,广大群众采取了过激的行动,綦江公安人员认为有黄市长这个保护伞,在执行任务中胡作非为,有个公民在万盛三元桥那边看热闹,拍照被綦江公安人员抓了,关了一天一夜,刑讯逼供,还把他们吃的烟头弹在那个公民的脸上,这是共产党的勤务员吗?完全是法西斯手段,他犯了国家法就按法律制裁,不能侵犯人权,当做玩意来逗工作人员开心。

广大干部问党性何在?民意何在?法制何在?“三个代表”何在?就重庆万盛区“4.11”事件谈谈我们广大群众的看法和意见,请中纪委明鉴。

此次“4.11”事件纯属地方政府官员所作所为导致引发的,其原因:

地方官员不按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办事,黄市长为了他秘书王俞家乡的发展,在2011年将万盛重工业与綦江轻工业合并,不知什么原因停止,在10月份突然宣布实施,欺上瞒下,对民生、民情、民意及人民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不理所致,广大人民群众对党中央的决策是坚决拥护的,只要不伤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老百姓是很纯善的。削减医保农保;棚户区改造,房子修好后迟迟不让百姓入住等问题得不到落实和解决,孤儿的生活费也断了三个月,请问上述经费和资金流向何处,这些是官员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吗?

黄市长为了他秘书家乡的人民得实惠,2008年25号购买社保,没上班的跟上班的同样标准购买,2012年实行工资津贴,上班和不上班的同样享受15年工龄津贴。他这样做为了他秘书家乡拉平。

中央再三强调各级政府官员不要为三亲六戚开方便之门,他是造成“4.11”事件的元凶,万盛到现在信号不通,成都武警部队和公安警察都还没有撤,真是影响不可估计,神仙打仗,百姓遭殃。

万盛广大群众

2012年4月23日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