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中央巡视组面谈 江苏软禁殷雪芳已44天

中央巡视组面谈 江苏软禁殷雪芳已44天

Written on 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 18.9.14

作者:殷雪芳

中央中纪委领导:你们好!

我是江苏江阴璜土石庄花港苑村民殷雪芳,我已多次网上向中纪委举报。2014年8月4日我把举报资料寄到南京板仓邮局11号信箱,还到南京京西宾馆举报接待室与你们巡视组面谈回家后,璜土镇书记陈福良与派出所所长吴建峰立即开会派警员穿便装每天24小时守候在我家门口【江苏殷雪芳中央巡视组曝亿元贪腐 遭软禁】,直到现在还在软禁我的人生自由。当地政府为什么要这样怕我向中纪委巡视组举报呢?说明当地政府有很多重大违纪违法不可告人的秘密。

一、2013年璜土镇书记陈福良及全体工作人员(包括璜土派出所、各村委)都参与了私分公款,数额巨大1000余万元。私分公款已于2013年4月15日被无锡反贪局追缴。(镇政府私分公款时领导特意关照对外要保密,是镇政府个别工作人员举报到无锡反贪局)。但到2014年1月璜土镇政府奖金福利照发。原江阴市经济开发区(西区)石庄办事处书记高佩、严建定、副书记金星等人(现已并入璜土镇)在2002年至2008拆迁期间也曾有相同私分公款案件发生,数额巨大。

二、2002年当地政府拆迁征地没有按国家规定办事,采取非法停电、停水等逼迫手段强行拆迁,强行圈地,坑害拆迁户。2002年—2004年强拆、强征违法圈地七个村委:友谊、上游、东白土、青钟、黄家丹、天生港、许家丹村(现已合并为花港苑村)承包地13000余亩,宅基地、河塘与其它各种地等除外,至今没有与失地农民签订任何流转合同协议。拆迁户补偿没有按国家拆迁、征地规定标准补偿,当地政府坑害拆迁户农民。2003年原友谊村委没经村民任何协议同意以每亩2000元的价格私自蒙骗收买拆迁户土地30亩,连土地钱分红都不给失地农民,后来又高价出卖给企业。

三、《江苏大江金属有限公司》江阴国土局批512亩,实际占地面积1080亩,多的568亩土地璜土政府陈福良没有任何手续就高价出售。2003年江阴沿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把农村集体土地买给法尔胜工业园千余亩,法尔胜多年一直没有开发,2011年璜土政府与花港苑村又重新高价变卖给法尔胜,同一方土地多次买卖。

四、《江苏顺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扩建厂房三次,但只有江阴国土局批二次(第一次是2012年第2批28256平方米、第二次是2013年第3批3425平方米) 第三次没有任何手续就侵占5.08亩,花港苑村委书记彭文峰说是村委租赁给顺发厂的,村副主任彭华说:是璜土镇书记陈福良说是边角田送给顺发厂的。2014年5月没有任何手续又想扩建第四次,给当地百姓阻止了。另外璜土镇与花港苑村还联合私自出卖土地1.5亩60万元给《江苏顺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土地是国家的,可以随意买卖、租赁、转让吗?像顺发这种情况花港苑村还有……

五、花港苑长江边二千余亩围堰,江阴市政府拨款芦苇青苗费180万元,但花港苑村做假账(芦苇塘有住房、水泥场等其他辅助物),发放给百姓的青苗费只有619930元,白条冲账98295元,还有钱不知去向。

六、多年来花港苑村委干部利用手中的权力与社会上的不法分子合伙坑害、蒙骗百姓承包工地,从中获利,数额巨大。

七、璜土镇不顾老百姓反对,把原来别的地方的化工厂全部搬到石庄花港苑附近,花港苑村成为璜土镇化工区,12年来老百姓多次向政府反映但璜土镇不顾花港苑小区一万六千余名居民的生命安全。

八、璜土镇政府把花港苑小区的绿花(拆迁以来)承包给花港苑村副主任彭华,彭华再转包给别人,数额巨大,从中获利干部私分,花港苑小区至今绿花杂草丛生。为什么干部拿了政府给的工资还要搞第二、第三产业,连小队长多发了大财。而老百姓连说话的余地都没有,连吃饭都成问题。

我把以上这些资料多次发到江苏政风网站,政府不但没有调查解决问题,反而上下串通一气,隐瞒事实真相,以权压人、欺上瞒下。2013年璜土镇书记陈福良想出100万元请社会上的不法分子来灭我殷雪芳的口。2013年11月25-26日花港苑失地农民为了拆迁补偿不公集体向璜土政府讨回公道,江阴市与璜土政府联合派3000余特警来镇压百姓,拘留关押200余人。

望中纪委领导重视群众举报,明察暗访、严肃督办以上反映的问题,查出真相、捉拿贪官、依法惩办、公布于众。为老百姓主持公道。

举报人:江苏省江阴市璜土镇石庄花港苑村民殷雪芳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璜土镇石庄花港苑B区18楼406室

2014年9月18日



Share this article :

+ 评论 + 1 评论

匿名
2015年8月6日 上午10:25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