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成都夺回土地做主人主角获赔460平米房屋

成都夺回土地做主人主角获赔460平米房屋

Written on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 25.10.12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对抗产生地位,黄文军大姐维权成功




【天网四川讯2012-10-25】今天下午,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维权代表黄文军【成都温江部分农民再次夺回被占土地】在四川维权大本营温江区长安桥向天网创始人黄琦反映:温江当局处理黄文君维权事宜,生活费用未结算。

自2005年开始,成都市温江区当局以各种名义骗征土地上千余亩。尤其是2006年,天府街道办事处以建设海峡两岸科技园的名义将柳江村五组土地征用。2011年6月17日起,温江区农民维权代表黄文军率领农民拉开了夺回土地做主人行动,并付出沉重代价【组图:以命相搏保土地的温江农民】,在海内外产生较大影响。

据悉,在本年9月18日,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天府街道办事处向黄文军出具书面答复。在书面答复中温江区人民政府天府街道办事处告知黄文军:你所在天府街道原柳江村5组土地被征用后,至今你一直未搬迁,因此你所要求给付自2006年承包地被征用至今的生活费问题无政策依据。

2012年7月初,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启动与黄文军解决问题的谈判。在谈判过程中,黄文军与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本着公平以及双方可接受的原则,进行了充分协商。在本年9月,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与黄文军达成协议。进行了大数额现金补偿,并赔偿黄文军全家460平方米住房。黄文军全家对此表示满意。

但令人遗憾的是,由于相关政策执行问题,截至目前,黄文军的部分诉求尚在于政府继续协商解决之中。而温江区官方也向黄文君承诺会争取对其生活费用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对抗产生地位,实力印证尊严。”在黄文军依法维权数年,渡过九九八十一苦难后,温江区政府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将黄文军的维权诉求基本完成处理,既是黄文军本人的成功,亦是温江区政府调整行政思路坚持以民为本出现的转变。我们希望,温江区政府能继续对温江区相关遗留问题务实协调妥善解决,以期早日将各遗留问题早日圆满结束。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