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成都讨薪打断4根肋骨 农民工求助政府无果

成都讨薪打断4根肋骨 农民工求助政府无果

Written on 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 30.1.13


[ 时间:2013-01-30 18:29:55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四川讯2013-01-30】今天下午,四川省资中县兴隆街镇村民王胜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资中农民工讨薪遭暴打,王胜求助政府未果。

来电称:我是四川省资中县兴隆街镇兴松村1组村民王胜,今年48岁,系星星建设公司在成都双流境内开发“蓉城胜景”项目的农民工。2012年12月5日19时许,我去向我们老板罗显正要工钱,他不但不给,反而叫弟弟罗建同他一起向我实施了暴打。在暴打过程中,他们对我拳打脚踢,当即把我打倒在地。群众见状,报了110,打了120。

我当晚便被送到了双流县第一人民医院。经过初次诊断,我被打断了四根肋骨,脾挫伤,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事发当日警察即将罗建拘留,至今罗显正仍逍遥法外。

从事发日开始,我爱人钟四英多次去找到了双流县东升派出所,双流县人民政府,双流县建设局,劳动局,四川省政府,请求相关部门的帮助。在2013年1月18号那天才将我的工钱发了。而对于打我这件事情就推三推四,我住院的医疗费都是我爱人去求项目经理他才强制对方给我交了过来的。但住院期间的生活费只有前期拿了一点过来,现在我们的生活费都要靠我的爱人上街去乞讨。


截至发稿为止,王胜还双流县医院,医院的医疗费用即将用完。在2013年1月26日,四川省政府告知王胜爱人,兴隆政府与双流政府会来解决问题,而过了几日事情还毫无起色,王胜真感觉走投无路了。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