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北京警方拘留芦玉香4次 继续严控

北京警方拘留芦玉香4次 继续严控

Written on 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 31.7.13


[ 时间:2013-07-31 16:55:59 | 作者:义工刘勇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3-07-31】今天中午,北京访民芦玉香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北京芦玉香遭警方拘留4次,继续严控。

来电称:我叫芦玉香,是一名北京市老访民。不知何因,从2013年7月29日起我被警察看管,就连去北京市公安局上访也有五名警察跟随。我因延庆县官员的亲属想用七千元的价格,买我家房产被我拒绝,从此我们家厄运来临。2004年法院以我家树上落麻雀,落树叶污染刘大为家环境为由,强制砍掉我家院内十二颗杨树,给我家房砸坏院内高压电线砸着起火,树被法院从刘大为家偷走。06,07年我因为上访被我县拘留。08年奥运我走路被刘大为父亲的车撞,被刘大为殴打。我丈夫杨来顺也受到牵连,我们县公检法串联作假,把我丈夫判刑。从04年至2013年我家被砸六十多起,被偷四起,半夜进我家围堵一起,用无号车追害四起,锅碗拉屎共发生七十二起,均为出警案件,至今无一解决。

芦玉香称,为保性命在大兴租房两次被赶,这就是我们平安的北京,这就是我们北京普通市民的事实。北京市公安局对我提供所有证据采纳至今就是这一句话,催延庆让他们给你解决。从十四起案件就是这句话至今没改,但是我家受迫害的次数猛增,为了维权我四次被拘留。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