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北京多日清场 马家楼不足500访民

北京多日清场 马家楼不足500访民

Written on 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 28.1.14


[ 时间:2014-01-28 21:17:40 | 作者:义工王晶 | 来源:六四天网 ]


马家楼内,访民们翩翩起舞


马家楼标语:访民共建和谐社会,贪官共享美好生活


马家楼标语:贪官家有金山银山 访民不过一日三餐

【天网北京讯2014-01-28】今晚,吉林省访民张继新【吉林王晶、张继新结束成都天网之行】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马家楼也有了过年的气氛。

来电称,今天是农历二十八,马家楼接济服务中心也有过年的气氛了。墙上新挂了一些宣传版,有的宣传口号内容让访民添上了“贪官”和“访民”后原意全变,其中一条改为“贪官家有金山银山 访民不过一日三餐”。

目前,各地用“拘留”或“给钱”的维稳方式接回访民,经北京多日清场,近日到中南海的访民基本不多了。今天到马家楼的访民数不到500人。今天到八点左右还没被接走的访民,在几位唱歌访民带动下翩翩起舞。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