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最高法院向500访民颁新年自费住宿证

最高法院向500访民颁新年自费住宿证

Written on 2014年1月30日星期四 | 30.1.14


[ 时间:2014-01-30 13:41:40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最高院开具的自费接济站住宿证

【天网北京讯2014-01-30】今天上午,天网义工刘勇【中国访民代表刘勇、郑玉明进入全国人大山东代表团】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除夕日早上,500访民最高院开具春节假期住宿证。

来电称:今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农历“除夕”。一大早,全国各地有家不能回的访民们,陆续地来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法院门外。排队等候最高院每年一次的春节假期,为访民开具的北京市接济站自费住宿证。此住宿证的标准为,每人每天15元,其中每日住宿费5元,日三餐费10元。截止上午9时,前来开具自费住宿证的全国各地访民大约500余人。

今天上午7许时,天津40余访民组团进京,到最高院开具了自费北京接济站的住宿证。他们是郑玉明、王惠兰、戴秀英、李全昇、李宏生、高相林、贾喜贵、张桂敏、袁琳生、袁秀花、卞晓华、王淑芬、孙静、刘建波、高萍等。

据悉,今天早上,最高院门外布置了40左右警察及保安,并拉起了警戒线。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