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宜宾自焚访民李天熙凌晨去世 50警察抢尸

宜宾自焚访民李天熙凌晨去世 50警察抢尸

Written on 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 1.6.14


[ 时间:2014-06-01 07:05:18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官方抢尸现场负责人

【天网四川讯2014-06-01】今天早上6:45:5,四川宜宾自焚者李天熙亲属【宜宾自焚访民李天熙病危 昏迷中大喊“贪官污吏”】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李天熙凌晨去世,50警察抢尸。

来电称,今天凌晨2时30分左右,5月22日自焚的老人李天熙在四川宜宾二医院中医院含冤离开人世。宜宾市官员不顾李天熙全家强烈反对,强行将李天熙遗体拉走。

亲属称:老人20余年坎坷、艰辛的诉讼、上访,以求得到公正待遇,推翻错案。但在耗尽了生命年华及精力后,得到的确是一个个冷酷的、敷衍的、嘲讽的、毫无希望的答复后,他失望了,他丢下了全家老小,选择了自焚,以宝贵的生命来进行诉求。

在生命的最后几天里,家属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解决问题,并不断向相关部门求诉,但始终没有一个明确的答复。这些天来,没人对问题的解决来进行过沟通,就解决问题一拖再拖。但老人刚一离世,却以极快的速度,还未等远处的亲人赶到见一面,就将遗体强行拉走,真是“雷厉风行”,如果以这样的速度来解决人民的群众的疾苦、诉求,那么就令人赞叹了,但事情却恰恰相反、令人感到悲凉。

我们全家20余人,在对待此事件的处理过程中,是遵纪守法的,在整个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一丝违法行为,希望相关部门严格依法办事,尽快解决好李天熙的诉求,给老人一个迟到的安慰,也是对社会一个交代。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