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北川大规模传唤5.12维权代表 指天网义工系美国特务

北川大规模传唤5.12维权代表 指天网义工系美国特务

Written on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 28.8.12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四川讯2012-08-28】今天凌晨,四川省绵阳市北川县5.12维权代表刘玉婷【亚洲周刊:川震四周年和六四天网】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北川当局十八前调查5.12维权代表,再次确认天网义工系美国特务。

据悉,在本月早些时候,已返回家乡河南省安阳市经商的北川5.12家长维权代表刘玉婷到北川刘玉婷访友。在刘玉婷离开北川后,北川县人民政府与北川县公安局大规模传唤刘玉婷的亲友与北川维权代表。北川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告知北川学生家长,十八大前不得到政府上访,否则后果自负。如果有人组织群访,政府会进行严厉打击。北川警方亦要求刘玉婷的亲友向其带话,不得在北京接应进京上访的北川学生家长代表,如果被政府查获有相关行为,政府部门将进行打击。

在北川警方的调查过程中,警方告知北川民众,已经再次确认天网义工系美国中央情报局专职挑拨北川县干群关系的特务。要求北川民众与天网义工保持距离,不要中美国中央情报局的计。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将继续关注事态进展。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