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内蒙赤峰韩国霞进京上访 拘留5日

内蒙赤峰韩国霞进京上访 拘留5日

Written on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 27.5.13


[ 时间:2013-05-27 23:16:06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内蒙讯2013-05-27】今晚23时,河北秦皇岛维权人士马波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内蒙赤峰韩国霞进京上访,拘留5日。

来电称,今天早上5点,内蒙赤峰西蒙法院海庭长把韩国霞押送到西乌旗转交给巴拉格尔高镇派出所,一路颠簸己28个小时没让韩国霞进一滴水及食物,现韩国霞己犯心脏病头晕恶心要求看病。可是巴格尔高镇派出所不但不顾韩国霞的生命的安危,不管韩国霞怎样抗议强行把韩国霞押送到拘留所。

据押送韩国霞女警察说:韩国霞现己被行政留五天,但没绐拘留证。西蒙法院海庭长在马家楼欺骗韩国露说:解决韩国霞儿子被杀一案,带她见西蒙法院院长,骗回当地押送到即不属韩国霞户口管辖区又不是案件责任单位强行把韩国霞行政拘。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