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美国大使馆滞留5小时 河南乡干部持刀押返张月玲

美国大使馆滞留5小时 河南乡干部持刀押返张月玲

Written on 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 29.3.14


[ 时间:2014-03-29 10:02:44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黑龙江讯2014-03-28】今天上午,河南许昌张月玲【河南警察拘留所毒打张月玲 昏迷输氧10小时】的儿子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妈妈美国大使馆滞留5小时,河南乡干部持刀押返。

来电称,3月24号我妈进京上访,25号上了中南海被送到马家楼,在马家楼被许昌县信访局老局长刘志广用钱买出,出来以后我妈偷跑了出去,26号我妈闯了大使馆又被当地收买,27号我妈妈再次闯入大使馆,在美国大使馆停留5个小时被当地信访局局长刘智广接出。27号下午15时左右,我妈给我打电话说,刘智广说理回去不拘留给我说事,拿走的手机和摔怀的手机给我,我妈给我说买好车票了28号到家。可是事情没像我妈说的那样,28号早上十点刚下火车就被乡政府的干部罗晓智暴打一顿,还有人拿着刀让我妈强行押上车,被绑架到开封停留几个小时,又绑架到登封停留几个小时,28号晚上绑架到安阳在安阳一个宾馆住下,在宾馆里罗晓智,安慧峰,还有那些拿刀的让我妈打的头上一个大包留着血,我妈说的拿刀的不是乡干部是他们找的黑保安。

我妈在安阳宾馆一气之下把宾馆的电视玻璃等东西砸坏。我向许昌市公安局报案说我妈被灵井乡的人绑架了,公安局说这不归我们公安局管。现在我妈被绑架到一个荒山上到现在没下落也没人管。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