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河南访民聂丽娜及6月女婴被拘1月 家人进京投诉

河南访民聂丽娜及6月女婴被拘1月 家人进京投诉

Written on 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 27.3.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河南讯2012-03-27】今天下午,河南访民聂丽娜家属聂丽红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聂丽娜被拘已一月,父母进京上访救女。

据悉,河南访民聂丽娜于2月24日被关押在襄城县拘留所【湖南衡阳、河南襄城、吉林三例侵权案件】。在被关押期间,襄城县有关部门拒绝向家属递交任何手续。家属去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只答复将对聂丽娜进行训诫,未告知更多情况。聂丽娜六个月大的女婴亦被当局关押在拘留所,至今家属未获悉该女婴的相关情况。

在今天上午,聂丽娜的父亲聂木仁与其母亲,已到北京相关部门递交投诉材料,要求有关部门进行干预早日将其释放。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将持续关注事态进展。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