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湖南洪江市6万元摆平逼拆气死老人案

湖南洪江市6万元摆平逼拆气死老人案

Written on 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 31.10.13


[ 时间:2013-10-31 11:34:30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湖南讯2013-10-31】今天上午,湖南怀化市洪江市托口镇三里村11组朱芳艳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政府6万元搞定逼拆气死老人案。

来电称,洪江市托口镇三里村九组向志培的妻子因政府逼迫拆迁被当场气死案【湖南洪江市逼拆气死老人 书记撒腿便跑】,死者家属不肯大办丧事,政府答应给六万块就妥协了,大家很是失望啊!我们肯定没什么希望了,政府决定在下月底以前清理掉所有搬迁户。

我家态度一直都定最坚定的,我公公婆婆都已经做好了必死的决心。明天我在外打工的老公也回来了,我没敢告诉他,因为他脾气相当火爆,这次我肯定阻拦不了。我家肯定要出人命,但我怕伤及我儿子,我儿子才—岁八个月,而且还有心脏病。出人命要是能救到托口民众才好。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