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西昌每亩7万收储4650亩 王启翠遭上房揭瓦

西昌每亩7万收储4650亩 王启翠遭上房揭瓦

Written on 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 | 13.9.14


[ 时间:2014-09-13 15:17:18 | 作者:王启翠 | 来源:六四天网 ]





西昌市政府官商勾结,抢民饭碗,非法占地、暴力拆迁,动用公安民警强行断水、断电害死村民李发秀不承担责任,凭一张以西昌市政府收储土地拆迁的预公告,没有国务院批文、拆迁许可证就把小庙乡范围内4650亩土地整荒,1千多栋房屋强拆。当时村民不同意,并向州政府提交村民的意见及红手印,州政府不但不听村民的诉求,反而把人抓去关押。同年11月11日又出了一张公告,西昌市政府已把小庙乡4650亩土地收储,自公告之日起,土地不准耕种。没有给村民开过听证会,没有签过征地协议,没有给过一分土地款,怎么叫收储,现大片的土地已荒了两年,西昌市政府2013年就把土地整荒,现2014年8月才通知村民领土地款,更加不合法。7万元一亩,没有社保,留地安置,村民没有长期的受益,把几万元吃完怎么办。西昌市政府上不执行中央指示,下不听民意诉求,完全违背农民的意愿。现西昌市政府把我家害得家破人亡【四川西昌断电逼迁 老人夜间摔伤致死】,有房屋不能住,有土地不能种,一家人生活全无。

丈夫冯金龙脚残,怕政府逼拆迁抓去关押,离家出走,母亲李发秀现年87岁,工作组入户时还能扫地、喂鸡,西昌市政府2013年8月31日,动用大量公安民警强行断水、断电,当晚就摔伤,9月26日晚把脸部摔条大口,流了很多血,27日我带老人到市政府反应,但还是不解决水、电问题,就这样天天晚上摔,10月18日把肺气肿、肺心病、气管炎、高血压一齐摔发,我给队长借到二千元钱才住进市医院,内病外伤进了重症监护室,抢救无效26日死亡。王启翠患多种慢性疾病,现靠捡垃圾维持生活,那里还有看病的钱,已经活不下去了。

西昌市扩建新城,泸川村整体拆迁,村内还有四户人家没有拆迁是因不能住高楼,现各级签字盖章的这个违法拆迁,把排水沟全部堵塞,连日大雨,我家房子进水,快被泡垮,围墙已经倒塌,把大门堵掉了,现家也进不去,无家可归,天当房,地做床,找哪级领导都不挖排水沟。

2014年8月14,不知哪级政府派人把我家围墙挖倒,把我捡来维持生活的垃圾和家里的一切全部搬走,把我家房子的瓦片揭了几个洞,想把房子彻底整垮,我报了110,派出所出了警,后附照片。

西昌市政府违背国家政策,视农民的生命财产如粪土,西部新城扩建人口没有达到500万,西昌人口才60万,扩建新城是违法,西昌市规划、建设范围内没有小庙乡泸川村要拆迁,收储土地。根据中央一号文件等国家法律、政策,承包地提升到物权,承包土长久不变,各地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节约集约用地制度,缩小征地范围,减少非公益性用地划拨,保证口粮自给。所以西昌市政府不能收储我家承包地、拆迁我家房屋。请求巡视组的同志亲自到现场查看,大片荒芜的土地及拆迁的废墟。

责令西昌市政府把河挖通,放水下来,让我家继续种地维持生活,我家房子被政府整成危房,赔偿损失,批给重建。纠正西昌市政府断水、断电的违法行为,公证解决李发秀的死亡,并追究责任。

西昌市小庙乡泸川村四组村民 王启翠
身份证号:513401195505202227
2014年9月9日


Share this article :

+ 评论 + 1 评论

2018年10月25日 上午10:50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用 CopyTrader™ 专利技术同优秀交易员讨论交易策略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