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快讯:青岛76岁维权代表遭砍断脚筋 民众聚集公安局

快讯:青岛76岁维权代表遭砍断脚筋 民众聚集公安局

Written on 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 29.8.12


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山东讯2012-08-29】今天下午17时,山东青岛维权代表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青岛76岁维权代表郑克怡遭割断脚筋。

来电称,今天早上7时许,76岁的青岛市维权代表郑克怡【山东延期审判郑浩 北京地质学院高工进京找校友】带领小水清沟访民准备前往北京上访,不明人员从背后用棍子上面带着刀子的砍刀,嘴巴里说“再让你关闲事,下次劈死你”,随即把郑克怡腿上的筋割断了,现场地面四处是血。

截至发稿为止,有20多名村民在青岛市公安局门口,要求见青岛市公安局副局长刘刚。

郑可邰是毕业于北京地质学院的高级工程师,曾获亚运会5000米长跑银牌。最近收到北京地质大学校庆的邀请函。尽管地方政府通过亲属要挟郑可邰,但老人表示“自己年纪大了,要为乡亲们做点事,我将进京持续上访,并向老校友温家宝总理当面反映青岛当局强征强拆问题、非法侵占土地及腐败问题。”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