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7访民冲北京黑监狱 成功营救福州陈梅芸

7访民冲北京黑监狱 成功营救福州陈梅芸

Written on 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 28.2.12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北京讯2012-02-27】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快讯:一访民被成功营救逃离黑监狱。

昨天下午15时,天网在京义工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今天下午,7访民在北京宣武门地区的都新招待所(音)成功营救被关押在此的福建福州访民陈梅芸。

据悉,昨天下午15时,在京上访的七位访民获悉陈梅芸被地方截访当局关押在黑监狱后,立即向北京警方报警,并自发把守黑监狱的前后门,防止地方维稳人员将人转移。

今天上午,我们再次致电北京,获悉,在警方的配合下,访民们于昨日下午16时成功将陈梅芸营救。今天上午,陈梅芸已在大家的帮助下买好了回家的车票,将在本月29日回家。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将持续关注事态进展。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