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北京7访民前往美国使馆在押 张文芳滞留前门分局

北京7访民前往美国使馆在押 张文芳滞留前门分局

Written on 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 30.5.13


[ 时间:2013-05-30 11:44:13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3-05-30】今天上午,大连市王亚新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们7人想见骆家辉在押。

来电称,5月29日,我去美国大使官,要求见大使骆家辉,被警方押送麦子店派出所,关了—夜到现在还没给饭吃,也不把我们七个人送马家楼。

另据,湖北荆州洪湖市计生受害者张文芳【湖北张文芳:我怀孕九月的孩子和器官遭盗走】11时来电,今天上午,衣服上前面写“找打、湖北洪湖强行绑架盗走器官,故意致残做假耍赖不赔”,冤袖上书“还我公道、还我健康”,准备前往民政部,行进至天安门附近时遭警方拦截,现在前门派出所。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