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重庆拒治疗强拆自焚者 村民继续扣押80万挖掘机

重庆拒治疗强拆自焚者 村民继续扣押80万挖掘机

Written on 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 27.12.12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村民保管价值80万的犯罪工具KOMATSU pc300挖掘机已达一月


重庆养猪专业户自焚案当事人吴修华伤情未治愈





【天网重庆讯2012-12-27】今天夜间,重庆养猪专业户自焚案当事人吴修华【组图:薄熙来文件遭偷换 自焚者家属夜赴天网求救】的妹妹吴修福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创始人黄琦先生:重庆拒治疗强拆自焚者,我们村民保管价值80万的犯罪工具挖掘机。

来电称:今天上午,医院已经告知我们,由于金科集团没有提供后续医疗费用,医院将中断我哥哥的治疗,让他出院找到钱再说下一步治疗的事。

我们今天还到了永川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辖区派出所等单位,警方工作人员万警官答复:管不到这些事情,他也不负责解决医疗费,如果要报警单要找110要。

而永川中山路办事处信访工作人员则要求吴修福亲属相信政府,但未提供任何解决方案。

今晚21时15分,吴修福致电天网创始人黄琦先生,村民保管价值80万的犯罪工具KOMATSU pc300挖掘机已达一月。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