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湖北恩施800武警官员护非法开矿 村民被抓

湖北恩施800武警官员护非法开矿 村民被抓

Written on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 27.4.12


作者:志愿者任君平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湖北讯2012-04-26】今天上午9时30分,湖北省恩施市农民维权代表【湖北恩施强行开矿 800武警官员弹压村民】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昨天,800武警官员护非法开矿,一名村民被抓,众村民四处逃逸。

昨天早上6时30分,当局出动80台车,拉来大批武警、公安、政府人员,为华新水泥厂大垭口石灰石矿开矿保驾护航。

4月24日,刘胡强等村民在工地,将空压机给停了,要求对方:“你们弄好了再开工。”

26日上午9时,政府以去解决问题为借口将刘胡学骗到政府,现被关押在六角亭派出所,派出所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文书,并辩称是政府让他们这么做的。

4月27日8点,村民和家属前往六角亭派出所要人,派出所称:“抓人是政府让的,现在人已被政府接走。“

今天上午10时57分,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负责人黄琦再次致电刘胡强弟弟,确认已有五名村民上了黑名单,现在很多人四处躲避,不敢回家,但大家并没有放弃,如果此事得不到妥善解决,准备集体进京控告讨说法。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