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组图:四川遂宁释放81岁维权老太 刑拘赵关菊

组图:四川遂宁释放81岁维权老太 刑拘赵关菊

Written on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 28.12.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81岁老人回家




【天网四川讯2012-12-28】今天下午17时,四川省遂宁市维权代表赵关菊【四川遂宁抓获81岁维权太婆和一家三口】的女儿周宇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遂宁警方释放81岁奶奶和父亲,妈妈赵关菊送看守所。

来电称,我爸爸和奶奶是27日下午17时30分被遂宁市仁里派出所抓走的,晚上21时30分放出来的。妈妈不知道被哪个派出所抓走的,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在大街上被十几个人带走的,现在妈妈关在四川省遂宁市永兴派出所关起,今天爸爸説看守所叫我们下午送衣服和被子。

周宇还称,官方前次以扰乱社会秩序罪关押赵关菊达7个月,而此次安的罪名是故意伤害罪。目前,我姐姐5岁的女儿在家,是我妈妈带得,因为我们家不签搬迁合衕,我们当地政府就不给我们家小孩上户口。


赵关菊入狱,5岁孩子无人照管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