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无锡8名黑社会持电警棍维稳 警方拒绝出警

无锡8名黑社会持电警棍维稳 警方拒绝出警

Written on 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 29.8.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江苏讯2012-08-29】今天夜间,无锡维权人士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无锡8名黑社会持电警棍维稳引发冲突,警方拒绝出警。

来电称,自8月4日起,江苏省无锡市访民钱寿仙所在的广益街道丁村村委安排当地保安24小时轮流看守钱寿仙。钱寿仙在家,保安就在门外的走廊坐着,钱寿仙外出,保安就跟在她后面。但自8月27日起,看守人员全部换成了手持电警棍的外地人员。

8月28日晚21时30分左右,维稳人员开始用脚剔门,用棒敲门。钱寿仙向100报警,110警察到场后,这帮人跟着110警察一起冲到钱家,而110警察只是简单询问便走人。在110警察离开后,这帮人开始用手推搡钱寿仙,钱寿仙的女儿当即报警,可警察最终未出警。

由于深夜这帮人的违法行径引起了左邻右舍的公愤,在一片责骂声中,维稳人员不得不离开。

现在,这帮人还是一直守在钱家的门外。只要钱家一开门,便堵到门口,企图不让他们外出。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