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贵州维稳副市长之女诉人民日报 诉状抵北京8日未签收

贵州维稳副市长之女诉人民日报 诉状抵北京8日未签收

Written on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 29.11.12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贵州讯2012-11-29】今天下午,贵州六盘水维稳副市长举家上访案当事人田小龙【维稳副市长女抵成都 委托天网创始人黄琦起诉人民日报】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贵州维稳副市长之女诉人民日报,诉状8日未签收。

来电称:我起诉人民日报报道维稳副市长上访不属实的起诉书系委托天网创始人黄琦先生,2012年11月20日用ems特快专递从贵州六盘水市发往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快递单号为EW159692556CS。根据跟踪物流信息显示,2012年11月21日已经到达北京安排投递。但是直到2012年11月29日,依然显示正在安排投递,拨打11185询问他们也回答不了解情况。

据田小龙向邮政部门查询,邮局工作人员答复通常邮政特快专递国内三天内送达,即使不能送达是拒签还是退回也会有物流信息显示。然而起诉人民日报的起诉书物流显示2012年11月21号开始安排投递至今八天,依然是安排投递的状态,没有退回也没有拒签。现在不知道是邮局的失误,还是被故意扣押。

田小龙告知天网义工:人民日报的副市长上访不属实一文,全篇诬陷彝族副市长一家。被人民日报污蔑的受害人全家都是彝族人,受害人田小龙的父亲还担任贵州六盘水市副市长,长期处理彝族事务【高官扣押国安部长批示维稳副市长之女案 赴天网遭拦截】。人民日报的报道,已经对少数民族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感情造成严重的伤害。


今天下午17时,天网创始人黄琦先生称,帮助彝族同胞、帮助中国国安、警察人员及家属维护其基本人权,也是天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不惧任何风险,将努力求得一个多方满意的结果。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