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陕西工业合作联社拒受理群众路线转办单

陕西工业合作联社拒受理群众路线转办单

Written on 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 1.10.13


[ 时间:2013-10-01 00:31:40 | 作者:义工蒲飞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陕西讯2013-10-01】今天凌晨,陕西西安访民苗桃粉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陕西工业合作联社拒受理群众路线转办单。

来电称,我叫苗桃粉,家住陕西省西安陕重福利区,因企业劳资纠纷上访多年。我原系西安市树脂厂职工,1977年进厂。十余年来讨要1993年至1998年的工资,有我的考勤表没有我的工资。当时树脂厂厂长付冬喜给我开了下岗证明,时间为1998年9月。

我给他要上班的工资,厂长付冬喜用野蛮暴力行为打骂。当时我到医院把病看了,事过后又把我的名字伸报化工局除名处分。当时西安市化工局不批,他就把我的名字贴在厂大门口强制处理。

2012年12月27日,我带着赵乐际的路条去中南海找赵部长,才免遭一难。在京驻办给市驻京办开转单让我带回去但是问题没解决,2013年3月17日上京维权反应问题有全国人大的转办单,中组部的路条回去后西安市信访局叫不动单位,市督导组开了转办单,转达到的布门布门不受理。

西安市工作联社主任说让我找习主席,我在2013年9月13日再次上京,陕西省驻京办人说只管闯门到马家楼,别的他不管。我想和气给他谈点事他不肯,怎么办?只得碰得头破血流,难道老百姓维权就着么难吗,这次上京又拿到中组部的路条,但是没人办事。

目前,我原工作单位在北京驻京办签署的诚诺书签字及认可又不兑现,还有皮各公司领导余主席作证,问题没得到解决,省市多次开告知单,市督导的转办单工业社不受理。我多次到西安市群众路线督导组投诉,群众路线督导组给我开的单子他们也全部拒收。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