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快讯:辽宁维权代表李铁强将提前解除劳教

快讯:辽宁维权代表李铁强将提前解除劳教

Written on 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 28.1.13


[ 时间:2013-01-28 20:18:25 |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辽宁讯2013-01-28】今天夜间,辽宁省黑山县工人维权代表李铁强的亲属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辽宁维权代表李铁强将提前释放。

来电称:在本周早些时候,辽宁省维权代表李铁强在劳教所中致电其亲属。当局已经通知李铁强,将在2月初提前结束对李铁强的劳动教养,将其释放,让他回家过春节。此次提前释放,将让李铁强原有的劳教刑期缩短40天。

据悉,在给亲属的电话中,李铁强专门要求亲属转达对天网义工及各界朋友们的深深感谢。


李铁强是辽宁黑山地区的知名维权代表,也是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资深义工【天网义工李铁强刑拘1月后取保候审】。在2012年3月中旬的示威中,李铁强为首的维权代表要求官方把当地出租车的经营权分配给特困户及下岗工人,三百多民众集体前往黑山县政府请愿【辽宁黑山300民众示威 副县长正在接待(图)】。事后警方以“非法煽动”为由对李铁强行政拘留十五天,而后又以其家中“有传单”为由,对其处以一年劳教【维权人士李铁强遭构陷 被非法劳教一年】。劳教期间,李铁强依旧坚持狱中维权【天网义工李铁强劳教所来电:官员亲属涉违章搭建】。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