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天津卫生局下令医院拒治残疾访民臧洪兰

天津卫生局下令医院拒治残疾访民臧洪兰

Written on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 29.11.12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天津讯2012-11-29】今天凌晨,天津访民臧洪兰【天津卫生局拒查天津医院造假臧洪兰病例】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创始人黄琦先生:天津卫生局再次下文,拒绝负责臧洪兰医疗事宜。

来电称:11月12日,天津市卫生局给天津医院下发文件,正式宣布不给于臧洪兰治疗、护理。27日下午,天津医院向臧洪兰告知该文件。臧洪兰向医院说明,希望医院能递交副本给她,天津医院拒绝了这一要求。天津医院还向其说明了因为其上访已经影响医院形象,需到医调委申请撤诉,才能谈能否继续治疗的问题。

据悉,2008年12月22日,臧洪兰因摔伤后右髋肿胀,被送入天津医院救治。该院4楼创伤三科主任吴应华做了相关检查后,诊断为右股骨转子间骨折。2008年12月25日,天津医院行右股骨转子间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术(用血3袋),主刀张银广和副主任杨明富。手术当中副主任医师杨明富出来告诉臧洪兰之子一个螺丝钉没有安上,说没影响。术后到30日之前一直发烧在38度左右,医生说是术后的正常反应,你输血就好了,于是输了2袋子血。但是到了30日至2009年1月3日,中间出现两次发烧到40度都是用激素给压下去了,4日(医生放假归来)上午在做了检查之后确认是感染了并且很严重,于09年1月4日下午行右股骨转子间骨折术后感染病情灌洗手术(用血2袋),术后我住进了重症监护室住了三天(又输血1袋),我们事后才知道二次手术中其生命又出现了危险,从1月4日术后臧洪兰一直引流冲洗,冲洗了一个月,造成右腿股骨头僵直,膝关节僵直、不能打弯,大腿肿胀,小腿无知觉,大小便在床上,至今瘫痪在床。

今天凌晨2时20分,我们致电臧洪兰,进一步确认了上述情况。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